Guozi

Wechat:852395463
ins:GuooouG
江门、广州地区交流请直接加微信😬

猫 喵 喵喵
是的 我当叔叔了 权叔叔
侄子是一只英短喵 我们给它起的名字叫威士忌whisky 它是他(我喜欢用男女代替雄性和雌性)
我们有一大班整天疯一起的朋友
whisky的到来恍惚我们这群人中多了一个新生儿 对 一个孩子
这是我第一次近距离接触的动物 “大型”动物(小时候养的追着我满屋啄的小鸡可以忽略掉)
然后我见识到
什么是高冷的喵星人翻个白眼转身回窝睡觉
我总觉得他看上去很笨 主人不允许我这么说 但他拉扯着脑袋蠢蠢地低头看脚趾证明着我说的话 毕竟跟张全蛋是一个系列的嘛
人和动物的关系是微妙的
你不知道他的言行表达出来的究竟是高冷还是呆萌 就像你看着他胖其实是脸毛比较长而已
反正谢谢你的到来 给予我们乐趣.!

评论
热度(8)

© Guozi | Powered by LOFTER